:::

吃醋表示愛我(232期)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       崔西覺得自己的婚姻生活很無趣,並不是老公不好,每天準時回家,也會幫忙做家事,無論崔西做什麼他總是好整以暇,崔西晚歸他也一點都不介意、不會找人,就認定崔西一定會回家,縱使看到崔西被男同事送回家也不吃味,他的不擔心、好整以暇…都讓崔西不舒服,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吸引力了。
       自己的行蹤、做什麼都不被注意,好像我一點都不重要,而覺得失落。崔西覺得重視我就是時時看到我、在乎我,崔西老公可能覺得信任你、信任就不要有懷疑,就是愛妳。
崔西真正的心情是什麼呢?老公的好整以暇,讓崔西覺得兩人之間的感情交流越來越少了嗎?感覺孤單了嗎?也許可以試試看以下的方法:
一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?然後告訴老公。
       如:我晚回來時要問我晚回來的原因,這樣我才覺得我被你關心了。
二、最懷念兩人在一起的時光是什麼時候?那時候兩人在一起都做什麼?找個時間和老公一起做。
三、除了了解自己的需要,也多了解老公的需要,並且做一些他覺得「被愛」的行動。
       在生活中找「有愛」的感覺,相信夫妻的熱情可以治療崔西的無趣感。

廖清碧執行長 女性成長團體 婚姻電話諮詢  親職教育電話諮詢   【FB粉絲團頁】 支持友緣公益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