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穩定的力量~協助兒少情緒調節工作坊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    友緣基金會創新設計【穩定的力量】情緒調節工作坊,深獲好評。
    參加的夥伴回應此課程生動有趣、專業、且符合實務可容易操作,
能有效幫助兒少調節情緒,同時,兒少助人者和照顧者能學習相關知能,
對自己的情緒穩定也會有幫助,不僅能自我調節,也能協助兒少情緒調節。

課程主題:
1.情緒發展與大腦
2.各種情緒的認識,包含脈絡、認知、後續行動等
3.情緒調節的歷程模式與策略
4.適切的情緒表達

活動方式:
◎引用國內外情緒智能相關理論設計,以豐富有趣的多元形式進行,包含:團體體驗、教學、小組討論、影片討論、角色扮演和社會技能訓練模式。
◎課程將以擬人化方式幫助與會夥伴認識各種情緒,學習傾聽、涵容與覺察情緒,與情緒為友。

參加對象:社工、課輔及兒少陪伴相關服務的助人工作者、安置機構人員、類家庭照顧者。
申請單位:雙北以外其他縣市之兒少相關服務單位,以非營利組織為主。       參加人數:每場20-30人
課程費用:為了促進與會夥伴共同珍惜課程資源,部份費用由感恩基金會贊助,部份費用請合作單位提供,歡迎來電洽詢合作方式。
主辦單位:友緣基金會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贊助單位:感恩基金會
業務聯絡人:林釗伃 02-27693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