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社工心靈拼貼®成長團體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社工心靈拼貼®成長團體
增進社會工作員自我瞭解
覺察自己
完整自己
堅定的意志
有力量面對自己
經營自在的生活

       每個人都需要學會照顧自己,照顧自己很重要的方式之一是認識自己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認知及情感的起伏,當人能充分認識自己及自我掌握時,就可以發揮力量,優游自在的面對外界的各種考驗及挑戰。
       歡迎面對多重問題案主的社工參加,透過製作心靈圖卡與開卡過程,協助社工與內在「能特」~掌控人的情緒和意向的能量相會,讓心靈自動轉換成更自由與更具活力的狀態,支撐人過更自在的生活。
       心靈圖卡簡單易作,參加者無須思考,依著直覺自由剪貼創作,老師會透過一些問句協助開卡,幫助參加者和圖像對話,找到心靈能特,經歷自我對話及覺察的過程,我們的心理能處在平衡的狀況時,參加者將清楚自己的方向,也有力量面對、解決生活難題,人際關係也會是平衡的、自由的。

◎帶領者:廖清碧老師(友緣基金會執行長)
◎對象:在職社會工作員(滿四人開班)
◎費用:六堂課,共計9600元
◎報名電話:02-27693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