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親子會談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     

       親子會談提供親子一個開放空間,在一位專業老師協助下,讓創造性地對話可以展開。每一次的進行方式分兩部分:親子遊戲和創造性對談。
親子可以一起決定如何使用遊戲時間,在玩遊戲過程中,會發展出親子合作的能力;接下來的創造性對談,親子可以各自表述在家庭生活中發生的困擾,發展出你OK我OK的相處方式。
       創造性對話不是要綁住任何一個人的自由,是讓家人能表達自我的價值觀、想法,同時也能聽到家人的立場、辛苦,在相互的回應中,感受到家人間的感情,體會到父母可以是孩子的歸屬,而孩子對自己、家人也存著某些責任。對於家人間意見的不同,不再不安,而能以商量找到共識。
       友緣累積多年的經驗,發現「親子會談」能增進家人間尊重與溝通的能力,對於親子、手足間的親密與信賴也有很大的成效。

對象:6~12歲的孩子與家長
歡迎來電洽詢02-27693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