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在職社會工作員社會技能SST研習會(269期)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       連續舉辦第十四屆的社會技能SST研習會在八月二十日圓滿完成,這次的公益研習會針對在職的社會工作員舉辦,我們將SST的理論與實務運用於社工員的服務領域,幫助社工員提升明朗的自我主張和創造有效能的溝通能力,期許增強社工員的表達,以利於和案主、同事、主管及資源網絡的相關人員建立合作的關係,發揮社工的影響力。
       炎炎夏日,感謝社工人員的熱情參與,感佩大家的努力,一定可以讓專業服務得到有效的功能。辛苦了! 

         

【學員心得】
※一直以來都知道友緣,你的好名聲已經聽前輩介紹過了。很開心終於能親自體驗友緣帶給我們的好!
※最後的演練直接表現出位置的差異,也影響了講話的動力。
※覺得透過這次課程,獲益良多,尤其實際演練的部分。
※可以練習不同角色的位置感受,運用在生活。
※很謝謝所有老師的引導,透過演練體驗更深刻。
※透過實際演練,更了解不同角色的立場。
※以情境演練很深刻。
※平日生活、工作環境〝自覺〞壓迫而不習慣自我主張,透過今日的練習,了解自我主張是需要練習,勇敢去表述自身的感受,謝謝友緣的課程。
※社工在工作的時候可以自我主張,說出自己的想法與看法。
※謝謝今天帶領體驗和討論活動,總覺得意猶未盡。希望以後固定開這種提供給助人者成長的課程,開課前可以先蒐集報名學員的提問,讓課程時間每分每秒皆能有效發揮。再次感謝您們。
※更了解自我主張的涵意!我希望……
※有協助自己把平常「溝通」的功課任務更概念化,以及操作化,讓平常的社交技能更上一層樓。
※透過戲劇表達及個案演練能加深學習效果

友緣基金會專任老師  父母親成長團體(18歲以下孩子的家長)  SST教育與班級經營電話諮詢 兒童成長團體(國小學生)  親職教育電話諮詢   【FB粉絲團頁】 支持友緣公益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