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社會工作動態助人法專業養成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友緣專業養成團體,發揮督導功能,協助您掌握真實自我,實現專業自我。
目標:
●每次的團體,由成員提出希望討論的個案,老師依需要使用動態助人法,進行個案概念化,以增進臨床工作能力。
●深入瞭解自己的性格態度對工作的影響、自己成長經驗中人際關係如何幫助自己成為一個好的助人工作者,意識化自己潛意識的不安和盲點,並與潛意識合作成為更完整的人。
●透過活動方案(program)增強助人工作者的勇氣、包容、敏感度等能力。

對象:服務於智力和精神正常兒童、青少年、婚姻、家庭…等領域專任專業的助人工作者。

說明:
動態助人法包括: (一)持續性支持手續  (二)直接影響  (三)淨化  (四)討論法─人和環境的反省式討論  (五)討論法─內在動力和歷史性反省式討論 (六)金魚缸法  (七)替身  (八)角色扮演  (九)空椅子  (十)鏡子…等

上課時間每月第一周星期六pm6:00-8:30,有興趣的在職社工人員,歡迎電話洽詢02-27693319
社福機構邀請講師機構內部團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