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感謝大家支持友緣公益活動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 

電話諮詢服務
       民國74年起開闢親職教育諮詢專線,民國78年起開闢婚姻諮詢專線,民國96年起開闢角師諮詢專線至今已長達近三十年提供免費電話諮詢服務,積極服務弱勢族群與無法親自到友緣接受服務的家長與老師,所有諮詢專線都由友緣專任老師親自接線,和家長討論親子婚姻議題,和老師討論師生和親師溝通。此外,為了穩定單身女性的生命力,友緣於民國101年開始也開放電話諮詢,陪伴女性朋友面對生涯、交友和與原生家庭的議題。
友緣家庭半年刊(紙本停刊)
       友緣家庭月刊從民國79年9月創刊至今,民國95年開始,將採公益贈閱方式,雖然友緣的經費,一直很拮据,但是我們還是希望,盡最大的力量推廣家庭教育。目前以不定期在官方網站及FB持續分享相關文章。
SST教師工作坊
      SST(Social Skills Training)在全世界已實施多年,對於增進班級管理、解決人際衝突有顯著的效果,友緣從民國96年起將此社會技能推廣到小學,讓更多的老師握有SST的法寶,處理班級人際衝突以解決校園暴力,同時善用班上的正向動力,讓更多孩子的人際關係可以提升,讓友善班級夢想成真。友緣每年於暑假舉行一日工作坊,推廣SST進校園,至今已舉行十二屆。

友緣非常感謝一路以來許多家長、朋友的相挺,所有的專任老師也以持續地自我精進投入友緣的志業,期待能集結更多力量,讓公益活動有充分的能量永續發行。

*玉山銀行(808)南京東路分行
  帳號:0026-466-135768   
  戶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友緣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

*郵政劃撥:友緣基金會 
  帳號1334-1909

★贊助捐款本基金會將開立節稅之「捐款收據」

【112年度7-12月捐款芳名錄】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檔案下載 友緣之友&捐款人資料表.pdf